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 学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评审答辩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组: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成果奖的总结凝练,推进形成更高水平的教学成果,提升教学改革成效,学校拟开展 2020-2021 学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评审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评审答辩拟于8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与地点将提前三天通知,请各相关单位通知相关项目组合理安排时间。

二、答辩形式

评审答辩将分组进行,采用PPT形式现场汇报答辩。请各项目组做好答辩准备工作,每项成果PPT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其他要求

(一)答辩提纲可从成果内容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

(二)汇报人原则上应为第一主要完成人。

(三)各项目组须自行携带申报材料,具体份数届时将提前通知。

联 系 人:孙青青 龚思怡

联系方式:029-88430587

联系邮箱:qqs@nwp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