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校级立项实验核心课程、创新创业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级实验核心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的建设与管理,保障立项课程的建设质量,及时对课程建设进行经验总结与交流,学校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实验核心课程、创新创业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想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建设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单位和课程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发挥好各自在本科教学相关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做好此次课程的验收工作。

二、验收范围

2019年校级立项的15门实验核心课程、15门创新创业课程(附件1)均需参加此次验收。

三、材料提交

1.课程负责人需提交《西北工业大学实验核心课程验收报告》(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课程验收报告》(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到课程负责人所在教学单位;

2.教学单位对课程负责人提交的《西北工业大学实验核心课程验收报告》、《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课程验收报告》进行意识形态和保密等相关审查后,于6月28日之前将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文件命名格式:实验核心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结题-教学单位),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启真楼334室)。

四、验收形式及相关要求

1.各课程负责人须准备答辩PPT,并准备《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实验核心课程申报书》、《西北工业大学实验核心课程验收报告》、课程教学大纲或《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课程项目申报书》、《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课程验收报告》、课程教学大纲各5份(复印件)供专家现场评阅,可附其他辅助性材料;

2.每门课程答辩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其中汇报PPT不超过7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3分钟。

五、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2021年6月29日

答辩地点:诚字楼429会议室

具体答辩顺序见附件1。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美娟、谢潇潇

电  话:88430589

邮  箱:gmj@nwpu.edu.cn


教务处
2021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