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师生线上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面向师生进行问卷调查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生进行双向信息沟通及信息反馈的重要渠道,也是教学相长的积极推动力。为真实反映学生对本科教学全过程各环节的满意度,以及教师对课堂教学的把控,完善教学质量评价反馈闭环,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教师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检查线上问卷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开始时间: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结束时间: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二、评价主体

所有在校本科生、教师,均为匿名

三、问卷链接

教师版:

http://tingke.nwpu.edu.cn/new/admin/jxzlwj/jxhdwj/ckwj_nm/nmhdwj_mobile.jsp?wjid=2

学生版:

http://tingke.nwpu.edu.cn/new/admin/jxzlwj/jxhdwj/ckwj_nm/nmhdwj_mobile.jsp?wjid=5

四、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问卷填报率,做好宣传动员,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真实反馈评价与意见建议。

联系人:高丹丹  刘 昕

电  话:029-88430582

教务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