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不断培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字〔202056号)、《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字〔202058号)文件要求,学校对2020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组织专家对项目中期材料进行评审,各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同时,学校将评审意见反馈给学院和项目负责人,督促各项目按时完成相关研究。学校现决定对2020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80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60项(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并将研究成果、项目总结报告、实践效果评议材料及其它有关材料附后,所提交材料不能涉及保密内容。

2.提交结题报告的同时请提交项目申请书和中期检查报告。

三、项目延期申请

不能按期完成的研究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以书面形式提交延期申请,详细说明延期原因,由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审核并签署意见,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延期,延期期限不得超过1年。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要求,做好结题验收工作,并于2021326日前将结题验收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孙青青 麻美龄

联系电话:029-88430587

箱:qqs@nwpu.edu.cn

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6


附件:1.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西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