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评估|关于学院本科教学自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有效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审核评估工作方针,请已经完成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学院,在专家离校日起为期一月内,系统研究专家审读意见表、专家组评估报告、专家个人评估报告及评估反馈会上的交流意见,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学院自评估整改工作报告》(含自评估专家意见汇总表,见附件1),对于可以即时解决的问题尽快落实、解决,即知即改;对于需要后期持续推进解决的问题给出具体的整改规划,力求做到对每项专家疑问和意见均有实际回应和举措,做到持续改进,达到评估“四度”要求。

 请各学院在为期一月内将《学院自评估整改工作报告》提交至教务处联络员处。教务处将汇总各学院整改方案,并召开评估反馈交流会。望各学院以评估为契机,加强本科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

教务处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