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应用能力,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选手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到达现场参加初赛选拔,并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即视作正式报名参赛。

四、比赛时间

(一)321日至322日:初赛,现场报名。(比赛规则见附件一;评分标准见附件二)

长安校区:321日至322日下午13:00—16:30。地点:教学西楼B306

友谊校区:321日下午13:00—15:00。地点:诚字楼214

(二)初赛成绩排名在总参赛人数前7%的选手将进入复赛。入选名单于325日前公布。复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复赛成绩排名在总参赛人数前3%的选手将进入决赛。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赛后即举行颁奖仪式。

五、赛前培训

(一) 初赛结束后,晋级复赛的选手将由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的演讲培训教师进行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初赛后另行通知。

(二)复赛结束后,晋级决赛的选手将由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的演讲培训教师和外教分组进行培训,具体培训方案复赛后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一)本届演讲比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以上所有奖项合计不超总参赛人数的20%),颁发奖品和证书。具体如下表所示:

比赛奖项设置表

奖项

获奖比例(占总参赛人数百分比)

特等奖

1%

一等奖

2%

二等奖

4%

三等奖

6%

优秀奖

7%

(二)获得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的选手可申请加入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团队,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并获得省级及国家级英语大赛的优先选拔权。

七、有关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将参与此次比赛作为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积极配合和支持承办单位做好宣传动员等工作。

(二)联系人:

侯继庄同学:17351988749  

王晓丹老师:wangxiaodan@nwpu.edu.cn

有关比赛各项通知也将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微信号:npuenglishevents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英语创新实践基地

2018312

附件:

1.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规则.docx

2.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评分标准.docx

/ 张东岩 审稿 / 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