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技能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发全校本科生开展实验创新与改革的热情,西北工业大学电工实验教学中心将于2018年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技能竞赛。

竞赛旨在通过实验项目设定、动手制作,引导学生自主设计、自主创新、掌握实验知识方法与技能,综合运用知识、接触工程实际、开展探索研究。通过评选优秀设计案例,展示学生自主创新性,提高实际动手及写作能力。

竞赛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方式(注:报名截止时间51日)

1. 网上报名

zhaoni@nwpu.edu.cn         赵老师;

zhhuang@nwpu.edu.cn          张老师;

zhangyingcdim@nwpu.edu.cn      张老师

2. 实验室报名:自49日起在长安校区实验大楼2A203室门口登记报名;

(登记报名时请按:班号、学号、姓名、联系电话填写)

二、报名要求

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以个人为单位,不得组队。

三、竞赛内容范围

本届实验设计竞赛涉及的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包括: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含数电、模电),模拟电子电路(电子线路)、数字逻辑电路、电子电路综合设计、电子系统设计等基础课。

四、竞赛方式:

1. 题目不限,凡是涉及电工电子类设计项目均可。

2. 参赛学生请于51日之前提交设计方案及作品,准备参加答辩。512日由实验中心组织评审专家进行答辩。答辩后由专家组从实验案例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评奖。结果将在学校网站上公布,并颁发获奖证书。

3. 答辩时参赛者将陈述实验项目的设计意图(内容应包含:实验目的、项目设计思想、作品完成进程、作品展示等,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 参赛学生于51日之前网上提交项目报告(邮箱见前),作品交到长安校区实验大楼A203

有需要的同学请提前预约,13572205456,张老师。

 

教务处 电工实验教学中心

2018315

/ 谢红霞 审稿 / 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