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生选课人工补选的工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同学们: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人工补选课程即将开始,本学期人工补选课程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申请方式,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补选课程,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第一阶段:

1.申请时间:2018.2.25--2018.3.2(第一周)

2.申请方式:线上申请。

3.操作方法:通过个人账号密码登录教务系统我的学业人工补选申请进行操作。

4.审批原则:人工补选课程根据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批,实行先到先得原则。

5.申请范围:所有有课容量的课程。

6.注意事项:如果因课程冲突等其他情况无法进行在线申请的同学请于第二阶段进行补选申请。

第二阶段:

1.申请时间:2018.3.5--2018.3.9(第二周)

2.申请方式:线下申请(提交纸质版本科生学业修读申请表)。

3.申请范围:仍有课容量的课程。

4.申请条件:冲突课程不允许超过50%且须有课容量。

5.申请流程:由本人填写本科生学业修读申请表,将纸质版的申请表交至所在校区的学生注册大厅;

6.注意事项:本阶段是常规人工补选的最后阶段,请同学们注意补选时间。

第三阶段:

1.申请条件:因休学、复学等原因导致错过正常选课时间但仍需补选的课程。

2.申请时间:第三周起至拟申请的课程进度过半之前。

3.申请方式:线下申请(须纸质版本科生学业修读申请表)。

4.申请流程:由本人填写本科生学业修读申请表,经任课老师和所在学院同意并签字盖章(因其他原因造成的未选课情况还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将纸质版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至所在校区的学生注册大厅。

5.注意事项:本阶段补选的课程须仍有课容量且冲突部分不超过50%、课程进度未过半。

 

学生注册中心

2018225

/ 张清 审稿 / 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