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本科生辅修/双学位专业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满足社会对人才的多元化需求,构建多样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为学生开辟学业发展空间,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管理办法》,现面向2017级本科生,开展辅修/双学位招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招生人数

1

保密管理

保密学院

20

2

工商管理

管理学院

30

3

法学

人文与经法学院

60

4

增材制造(3D打印)

材料学院

30

5

生物技术

生命学院

30-60

6

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

外国语学院

30

2、以上六个专业招生要求以各专业招生简章为准。

3、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申请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申报资料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真实性和准确性,经辅修/双学位专业选拔后拟录取的学生,由教务处最终审核认定并确认其录取。

4、 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报名时间为2018625日至71日,72日各学院将学生申报表交给开办辅修/双学位学院,74日前辅修/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将拟录取结果报送教务处教务办公室(长安校区启真楼329)。

联系人:胡鲜红  88430583

教务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