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本科开设课程教材选用审核备案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本科生课程教材的使用管理,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课程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8]3号文件)相关规定,各教学单位应对教材的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备案。请各单位认真报送下学期即将开设课程的教材使用情况,并组织相关机构对教材进行审核,重点关注教材的先进性及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价值引领作用。

请各教学单位于710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课程教材选用审核备案表,对未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核的教材尽快组织审核,对审核中发现问题的立即予以纠正,并将整改情况报教务处教务办公室,联系人:栾义春;联系电话:88430583。“马工程”相关的哲学社会科学类课程的教材选用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进行。

附件:1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审核备案表

2、西北工业大学讲义编印审批表


教务处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