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ACM-ICPC校赛暨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夏季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或ICPC),是世界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类竞赛之一。为促进我校该项赛事的发展和提升,定于2023年6月24日在长安校区实验大楼B座机房举办西北工业大学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赛暨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队员夏季选拔赛。现将报名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12:00

二、报名条件

对程序设计感兴趣的本科在校生。

三、报名方式

参赛的同学请加入赛事QQ群获得相关信息。

四、比赛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2023年6月24日(周六)8:30-13:30

比赛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实验大楼B座机房

五、竞赛须知

1.一人一队,一台电脑,在5小时内进行上机编程答题。

2.编程语言C/C++、Java、python。

3.场内有裁判监督,所有选手必须保证所提交的答题内容的真实性,不可抄袭他人或请他人代做,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评资格,并通报相关学院。

4. 参赛选手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程序清单等纸质参考资料,不得携带任何电子媒质的资料。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根据选手的排名结果分设一、二等奖,其中一等奖占有效参赛人数10%,二等奖占有效参赛人数的25%。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君瑞 徐浩洋 孟祥瑞 曹瑞通

联系电话:13991350873

联系QQ:1074090715 929748055

赛事交流QQ群:56868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