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微纳米小精灵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创新实践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扩大学生参与面,选拔2023年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队员,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微纳米小精灵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在校生均可参赛。报名为团队形式,每支参赛队人数为2至5名,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包含作品说明书(要求能够清晰的说明作品的功能、技术方案、创新点和技术前景等)、答辩PPT、作品展示(可为实物、模型、可行性方案等)。作品应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办公、智能家居、医疗保健、疫情防控、振动检测、姿态控制、安防报警、消费应用、动作识别、状态记录、益智玩具、创意礼品/纪念品、传统工艺品+科技元素等。

、参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6月12日。请各参赛队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附件1)、作品说明书(附件2)及答辩PPT压缩打包,以“作品名称+学院+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邮件,并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方式及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预计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请参赛同学请加入赛事QQ群,后续具体赛事安排将在QQ群内另行通知。

联系人:何洋 孙健 杜欣悦 曹瑞通

联系邮箱:mems_nwpu@163.com

赛事QQ群:79914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