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材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荐陕西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陕西省政府拟成立陕西省教材委员会,现将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的学科领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中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14个学科门类。

二、推荐指标和推荐条件

专家委员人选为限额申报,我校推荐名额5学院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学院限报1人。要求推荐的专家满足如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德才兼备、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较大的影响力。

(3)了解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和趋势,熟悉高等教育课程教材建设和教材工作政策要求。

(4)具有三级教授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10年以上,曾参与过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编写或审查工作。

(5)身体健康,有意愿、有精力和时间承担高等教育教材建设的相关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

三、材料报送

1. 陕西省各类教材专家委员人选汇总表1份(附件1)

2.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材专家委员人选推荐表5份(附件2)

3. 请各单位择优推荐,推荐材料经单位党委书记签字盖章后925(周1600前提交至友谊校区诚字楼11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caijianshe@nwpu.edu.cn

 

联 系 人:李睿 栾义春

联系电话:029-8843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