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材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已出版教材及专著成果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单位、各位教师:

为了准确详实地掌握我校出版教材、专著的情况,高效地完成国家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中教材成果的上报,需在教务系统中及时填报已出版的教材及专著信息。请各单位充分认识此次登记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

具体要求如下:

1.登记出版时间:201511-至今;

2.登记出版类型:各级规划立项教材及专著,教师个人出版的教材及专著;

3.登记范围:我校在编教师及退休教师任第一主编或参与编写的教材及专著;

4.工作方式:今年申报采取线上进行,在教务系统中完成成果登记。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按照《已出版教材及专著成果登记流程》(http://jiaowu.nwpu.edu.cn/bslc.htm)开展出版教材及专著登记工作;

5.各单位须于2019116日前完成已出版教材及专著成果的登记。

教务处联系人:栾义春

联系电话:029-88430575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5

附件:已出版教材及专著成果登记流程

教务处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