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材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提供电子教材资源出版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位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教务处于212日发布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开设课程教材保障工作方案》,并公布了第一批提供电子教材资源出版社的链接。第一批出版社主要包括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以及机械工业出版社等8家单位。

近期教务处沟通汇总了第二批提供电子教材资源的出版社,包括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冶金工业出版社、海洋出版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等11家单位,补充了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华章电子书库。为了方便使用,现将整理汇总的相关信息都予以公布(包括第一批出版社)。

教务处后期将继续与其他出版社沟通协调,公布可利用的电子教材资源信息。请广大师生在使用电子教材过程中,严格遵守各出版社关于知识产权的要求和规范。

联 系 人:教务处教材办 栾义春

联系电话:13636701863

邮 箱:jiaocaijianshe@nwpu.edu.cn

 教务处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