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第二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数学氛围,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展示数学基础和思维能力,推进数学拔尖人才的培养,西北工业大学将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

202110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三、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包括必做题(高等数学占比为65%、线性代数占比为20%)和选做题(从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与统计中任意选一题,占比为15%)。难度等同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一)考试大纲

2)数学专业组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占比分别为50%35%15%,竞赛内容不超出理工科或数学专业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者颁发“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本次比赛获特等奖的学生,将作为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国家级和省部级数学竞赛的参赛重点培训和选拔对象。

报名后无故不参赛者将计入个人信用记录,取消后续一切数学类竞赛资格。

五、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 2021922日至928日。考场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无报名表附件视为未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ed8wKIJ.aspx

1.jpg

六、联系方式

凡参赛同学务必加入相应组别的竞赛群,以便后续通知考场及获奖信息。

西工大非数学组1群:364626271

西工大非数学组2群:764696423

西工大数学组群:765058916

(验证密码:西工大)

联系人:周敏 曹瑞通

联系邮箱:940820256@qq.com

地址:长安校区启翔楼424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