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能力-单片机原理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了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拟在全校范围内面向本科生开展2021年工程能力-单片机原理实验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和内容

1. 竞赛形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利用给定的单片机开发平台完成以“知党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程序设计。

2. 竞赛内容

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硬件电路的焊接任务,并按照主题要求完成单片机编程。

3. 参赛对象

具有硬件电路焊接技能和程序设计编写能力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以个人为单位。

4. 赛前培训:无

二、评奖原则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评定校级一等奖、二等奖。

三、竞赛报名方式与竞赛安排

1. 竞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拟参赛的学生将报名表(附件)发至邮箱:haosisi1990@nwpu.edu.cn   郝老师

2. 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5日,由于实验室容量限制,报名满30人即截止,报名截止后,成功报名的同学将收到回复并进入竞赛通知群,竞赛具体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3. 赛事咨询分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现场咨询,即日起在工程实践训练中心A301可对竞赛事项进行咨询;电话咨询:13572434201 陶老师。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7日

地点:工程实践训练中心A208

教务处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