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并遴选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参赛项目。现将竞赛的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二、宣传及报名安排

1.竞赛组委拟会于4月开展赛事宣传活动,主要包括历年竞赛开展情况及优秀作品介绍,并进行现场咨询及答疑。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6日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请通过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iecompetition)下载报名表,填报后发送至竞赛秘书处邮箱iecompetition@163.com报名。

三、赛事安排

5月30日拟举办第一轮初赛。参赛者完成全部方案设计后,于5月28日前向竞赛秘书处邮箱iecompetition@163.com提交改善方案报告、PPT的电子文档,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选出决赛团队。

6月13日拟举办第二轮决赛。决赛参赛队伍应于6月11日前完成最终方案设计,并向竞赛秘书处邮箱iecompetition@163.com提交改善方案报告、PPT的电子文档。通过答辩和评审,评选出校级竞赛奖项并公示。

四、其他信息

学校拟推荐本次校赛前5名队伍参加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更多竞赛详细信息可到竞赛组委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iecompetition)查看竞赛指南及竞赛制度。

四、联系方式

后续咨询及辅导、比赛等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通过网络邮件和QQ群(427051645)的方式通知。

竞赛联系人:袁 航:15029228731

张文沛:18829572939

李 洋:NWPU_IECompetition@163.com


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