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编制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认定的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不断丰富广大学生参加竞赛活动的多样性,保障参加竞赛活动的高质量,学校现启动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认定的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名录(以下简称“竞赛名录”)编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竞赛名录编制采取动态调整机制。参考2020年竞赛名录,对高水平竞赛予以认定;对竞赛质量下降、创新能力培养作用不明显的竞赛予以淘汰。

2.教学单位应立足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认真分析、详细论证,综合考虑竞赛主办方、竞赛规模、竞赛质量等多方面因素,谨慎提出新列入竞赛名录与予以淘汰的学科竞赛项目申请。申请新列入竞赛名录的学科竞赛项目原则上应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纳入(附件1)。

3.已列入上年度竞赛名录(附件2),需更新竞赛信息的竞赛项目,教学单位应提交变更申请。

二、资料提交

1.教学单位申请新列入竞赛名录的学科竞赛项目,须填写项目认定与淘汰申报书(附件3)。

2.申请更新竞赛信息或予以淘汰的竞赛项目,须填写项目信息变更申报书(附件4)。

3.申请新列或更新学科竞赛项目信息须同时填写汇总表(附件5)。

4.以上资料请于2021年5月18日17:00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长安校区启真楼334室,同时请将电子版文档发至sjjx@nwp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东岩 谢潇潇

联系电话:029-88430589


教务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