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电路基础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拟在全校范围内面向本科生开展2021年电路基础实验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和内容

1. 竞赛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题目,包括实验知识、搭接电路、电路测试等内容。

2. 竞赛内容:电路基础实验相关内容,包括直流分析、一阶电路、谐振、运放等内容。

3. 参赛对象:学习过《电路基础》课程的同学均可参加。

4. 赛前培训:无。

二、评奖原则

竞赛设立一、二等奖作为奖励,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励;获奖人数不大于参赛总人数的 1/3 且一等奖获奖人数不大于获奖人数的40%。

三、竞赛报名方式

QQ群报名。

请加QQ群:938777274。于2021年5月9日之前进行群内报名,报名请发送信息:学院+班号+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1.png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2日

地点:实验大楼B座406


教务处 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