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作灵感,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其综合素质,学校拟举办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倡导和支持的、面向全国大学生、以计算机为工具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鼓励创新,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作品类别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

三、报名要求

1.西北工业大学全日制统招本科生均可报名。

2.参赛形式为个人或者组队参赛,每队参赛人数1-3人。要求分工明确,竞赛成绩将考虑队伍工作量及其分配。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报名。

四、报名及参赛时间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0日。

2 报名方式:确定题目后,填写报名表(附件1 ),发送至校赛联系邮箱。

3.预计4月中旬,学校组织对项目进行评审,选出校内选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校内选拔赛时间届时通过竞赛QQ群另行通知。

4.  组队报名西北赛及全国赛: 20214月底至8月,组织校赛优秀获奖队伍在大赛官网报名参赛。

五、联系方式

竞赛QQ群:837019921 (2021西工大计算机设计大赛群)

邮箱: icit@nwpu.edu.cn

附件12021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22021年西北地区赛作品类别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