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第十届西北工业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我校第十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于2019427日下午在动力与能源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竞赛由动力系统节能减排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组织筹备,得到了全校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根据大赛赛程,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了网络初审,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及作品展示等形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其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共计15项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由华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于三日内反馈。

联系人:梁老师

电子邮箱:hx_liang@nwpu.edu.cn



教务处 大学生动力系统节能减排创新实践基地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