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第二十一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同学参与到数学建模竞赛中来,同时为我校参加国际、国内各项数学建模竞赛储备选拔参赛队员,现决定举办“第二十一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

我校举办的大学生数模竞赛历史悠久,已经连续举办二十届,参赛规模也逐年增长,广受好评。数学建模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大学生典型创新竞赛活动项目,活动的开展对推动我校数学系列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方式,参赛队员组队后线上参赛。比赛最终提交电子版论文,不再接受纸质版论文参赛对象为全校在校本科生,只接收整队报名,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组队参赛。竞赛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阅委员会,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成功参赛奖若干项。

二、时间安排

427日前,各参赛队将参赛名单(附件1)提交至附件2中对应学院的报名邮箱。

比赛将于4301600531800举行。43016:00,在西北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网站公布竞赛试题,请各参赛队在网上下载赛题。网址:http://lxy.nwpu.edu.cn/mcm/531800-1900各参赛队提交电子版论文。超时提交的论文作无效处理。本次无需提交纸质版论文,具体流程及论文提交方式详见附件3

三、其他事项

1.数学建模竞赛将依托互联网开展,竞赛期间请参赛队保持网络畅通。

2.各学院应指定联络人,参与本次竞赛的组织协调。


竞赛联系人:赵老师,延老师

联系邮箱: mcmnwpu@nwpu.edu.cn


教务处 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