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校级高水平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重点立项建设的经典研读课程、小班研讨课程及科技前沿课程的建设与管理,保证立项课程建设实施进度与质量,及时对课程建设进行经验总结和交流,学校现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经典研读课程、小班研讨课程及科技前沿课程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2019年立项的2门校级经典研读课程。

2.2019年立项的15门校级小班研讨课程。

3.2019年立项的10门校级科技前沿课程。

二、检查内容

主要对课程建设进度、阶段性成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安排及经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各教学单位需组织项目负责人完成中期报告。

三、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2019年校级高水平课程立项建设名单》(附件1)填写《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课程中期报告》(附件2),请各教学单位于202098日前将中期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阶段性研究成果及其它有关附件材料附后,所提交材料不能涉及保密内容。

联系人:线玲华 龚思怡

联系电话:88430587

邮箱:xianlinghua@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6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年校级高水平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2.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课程中期报告


 教务处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