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单位: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办法》(教字〔201978号)、《关于开展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96号)要求,在前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基础上,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126门(见附件),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7门、线下一流课程7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同时将2017年以后学校获批的省部级以上课程67门,其中,国家级40门,省级27门,本次直接认定为校级一流课程。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于世伟 麻美玲(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高美娟 谢潇潇(实践教学办公室)

联系电话:8843058888430589

联系邮箱:shiweiyu@nwpu.edu.cn

         gmj@nwpu.edu.cn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

教务处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