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关于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2018年共批准立项32项,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22项。经过专家评审,本次项目验收结论为:通过结题验收31项,申请延期结题1项,详见附件。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请项目所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督促和检查项目进展情况。结题验收安排另行通知。

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尹婷婷 麻美龄

联系电话:029-88430588

联系邮箱:yintingting@nwpu.edu.cn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教务处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