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立项建设课程、2019年校级教学示范课程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立项课程与校级教学示范课程的建设与管理,保障课程建设质量,按照《关于开展对2018年本科校级立项建设课程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关于开展对2019年校级教学示范课程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2018年校级立项建设课程、2019年校级教学示范课程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2018年立项的58门教学与考核模式改革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19门,良好17门,合格21门,1门课程申请延期。

2018年立项的23门校级全英文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4门,良好6门,合格12门,1门课程申请延期。

2018年立项的3门校级新生研讨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3门课程均为优秀。

2018年立项的5门校级经典研读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1门,良好3门,1门课程申请延期。

2018年立项的20门校级探究式、研究型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5门,良好6门,合格9门。

2019年立项的10门校级互联网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7门,良好3门。

2019年立项的10门校级研究型教学示范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3门,良好3门,合格4门。

2019年立项的10门校级“工程+X”示范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优秀4门,良好2门,合格4门。

2019年立项的5门校级全球胜任力教学示范课程全部通过结题验收,5门课程均为优秀。

现将具体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请项目所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督促和检查项目进展情况。结题验收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线玲华 麻美龄

联系电话:029-88430587

联系邮箱:xianlinghua@nwpu.edu.cn


附件:1.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教学与考核模式改革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2.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全英文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3.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新生研讨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4.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经典研读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5.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探究式、研究型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6.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互联网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7.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研究型教学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结

      8.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工程+X”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9.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全球胜任力教学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结果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