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选树典型,展示在线教学优秀案例风采,示范带动全省高校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实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现启动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与标准

我校申报限额为3项,具体要求与标准请认真参照附件1文件要求。

各教学单位申报的课程案例应为学校评选出的在线教学示范课案例。

二、材料提交

1. 请申报人填写《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书》(附件3),各单位须对本单位申报案例进行审核,并统一填写《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汇总表》(附件2)。

2. 请各单位于51112:00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晗  龚思怡

联系方式:13335429995

联系邮箱:liuhan@nwp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

2.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汇总表

3.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书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