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培育教学成果的基础性工作。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现就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校教字〔2018〕69号文件立项的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22项(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学校将对各研究项目集中开展中期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工作,并于2020年1月3日前将中期检查报告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规划与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尹婷婷 龚思怡

联系电话:029-88430588

邮箱:yintingting@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7室

教务处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