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本科生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大类:

为满足社会对人才的多元化需求,构建多样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为学生开辟学业发展空间,根据学校辅修专业管理的有关规定,现面向2021级本科生开展辅修专业招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招生人数

1

工商管理

管理学院

30

2

生物技术

生命学院

25

3

英语

外国语学院

30

2.各专业招生的具体要求以专业招生简章为准(详见附件1)。

3.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应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类。学生登录翱翔教务系统“学籍管理”-“辅修申请”模块提交申请(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2),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12:00至7月20日12:00。

4.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负责选拔拟录取的学生,需在7月15日12:00前登录教务系统完成录取人数填报,并于7月22日前将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申请辅修专业信息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

5.教务处负责审核并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联系人:刘炜亮  李崧维

电话:88430583

邮箱:liuweiliang@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