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大类、学院:

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通知,2020419(星期日)上午9:0011:00(初赛) 2020517(星期日)上午9:00—11:00(决赛)举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二、报名时间:20191230日上午9:00-202016日上午9:00通过网上报名的学生202016日前到所在学院缴费确认,逾期不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1)本科生报名方式

本科生通过教务系统(http://us.nwpu.edu.cn/eams)网上报名。



 


1、学生输入学号、翱翔门户密码登录平台后进入我的学业


2、点击进入校外考试


3、选择右上角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4、每位学生只允许报考一种考试,重复报名视为无效。

2)研究生报名方式

研究生需到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报名。

各学院于202017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数据(按校区)交教务办(长安校区启真楼三层329室),报名费在教务办开具缴费单再去财务处缴费。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研究生请在16日前到所在学院报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名。按竞赛组委会的要求每位参赛同学需交报名费50元。

三、竞赛实施

2020419(星期日)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2020517(星期日)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

四、奖励办法: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根据初赛人数5‰、30‰和5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以及获二、三等奖的学生。特等奖、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组委会根据决赛成绩最终确定,获奖学生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