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级普通本科生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19级全体新生: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要求,2019级本科生学籍注册后,需及时登录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目前我校2019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请全体2019级新生于11月7日前登陆学信网注册账号并查询本人的学籍信息。

注意事项:

1)为了个人的信息安全,务必自己本人注册。注册时务必认真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邮箱、密保问题等信息,填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和学籍信息(即参加高考时的信息)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正确链接到个人的学籍信息。不要多填入空格或其他字符,身份证号码带有字母X的请填大写字母。密保问题请填写真实答案。

2)点击“注册”前,务必再次仔细检查填写好的信息。注册完成后,须回到学信网首页进行登录,并打开个人信息再次核实。

3)每个学生都要求注册并核查,若提示因身份证号码被他人注册导致无法注册或无法登录学信网等问题,学校没有权限解决,请按照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进行解决, 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或联系学信网客服,客服热线:010-821995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附件:《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教务处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