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组织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2日上午,学校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杨益新,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从《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任务分解及工作要求、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材建设、教改与教学成果奖、教学运行与监督保障、招生工作等方面部署了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做好研究,尽快形成工作方案,抓好执行落实;要加强分析对比,查找短板缺项,尽快形成解决措施;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构建学校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加快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报告会的主要精神。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围绕报告内容,结合本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

杨益新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落实举措,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把推进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领军人才。

(文/图:马晴怡;审核:孙中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