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83号)有关精神,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做好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在假期动员部署的基础上,226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A223,万小朋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20152017年陕西省教学成果奖特、一等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军主持。

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牟蕾就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要求、程序、安排等进行了介绍与说明,结合往年推荐评审工作的情况和今年的形势分析,为各负责人系统梳理了申报准备的注意事项。

张军处长指出,教务处将全力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组织推荐工作,帮助项目找准亮点、突破难点,凝练出具有先进性、理论性和创新性的优秀成果,切实提升申报质量;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聚合资源服务于成果项目;各成果项目完成人应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完善申报材料,做好申报工作。

万小朋副校长强调,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是2018年学校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高度重视,成果的申报质量也将直接影响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教务部门要协同各学院、各项目全力做好申报工作。他介绍了往年推荐评审的情况和经验总结,强调近期与各项目组进行逐一对接、交流、研讨,全力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