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自习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全体在校学生: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分批返校的工作要求,为保障学生返校后正常教学活动需求,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自2022年2月26日起,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自习室恢复开放,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习室开放区域

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诚字楼

长安校区:教学东楼、教学西楼

二、开放时间

8:00-22:30

三、注意事项

1.在校学生凭“校园一卡通”或个人身份证、“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绿码)”进入教学楼,请配合物业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和体温检测,如身体不适,请勿前往自习室。

2.自习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在教室内错开就坐,与他人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自习期间,门窗需保持开启通风,不得私自关闭。

3.自习室每日进行消毒杀菌,自习后请带走个人物品。

4.如在自习室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报告本学院负责人或告知物业管理人员。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