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校防疫字〔2022〕44 号)工作安排,根据《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安排的通知》(教字〔2022〕6号),现将近期考试和课程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推后的考试将分散在2月28日至3月13日进行,2月19日上午9点起,师生可登录本科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

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可采取线上方式同时同卷参加考试;确实无法线上进行考试的,由学生本人提出缓考申请,审批通过后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针对返校后被隔离的学生,将在隔离区单独设置考场组织考试,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安排监考人员,协同开课单位做好试卷领取和监考工作;若在隔离区无法设置单独考场,则采取线上方式组织考试。

二、课程安排

自3月7日起开始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三周的课程教学。秋季学期未完成教学安排的课程,由教学单位自行安排补课,报教务处备案。

开课单位需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针对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任课教师可采用同步直播、录播、补课、答疑等方式,保障学生实质等效参加教学活动,保证“不落下一位学生”。

请同学们做好考试准备和学习安排,返校途中及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请任课教师组织好考试,做好线上线下授课准备。

请教学单位组织好各类教学活动,并及时通知广大教师和学生。如遇特殊情况或突发状况,需调整考试或课程等教学安排,请及时联系学生注册中心。